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严肃抓整改 精准促脱贫 务实转作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5 09:04

陶方启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强调

严肃抓整改 精准促脱贫 务实转作风

张冬云主持 丁绍东严琛等出席

2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严肃抓整改、精准促脱贫、务实转作风,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拼实干的担当作为,确保高质量做好三项工作,奋力开创宣城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严琛部署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2019年全市扶贫开发和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为明部署“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市政协主席丁绍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三严三实”,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决打赢精准脱贫年度攻坚战,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以一抓到底的信心决心、真拼实干的优良作风,把三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陶方启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歼灭战。要明确时限要求,加强调度推进,严肃整改纪律,高质量抓好巡视整改任务推进落实。二要紧扣目标任务,坚决打好年度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切实贯彻精准方略,科学把握政策,着力补齐短板,防范扶贫领域风险,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任务。三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打好整治作风问题持久战。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聚焦深入“学”,在深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聚焦全面“查”,在找准查实问题上下功夫;聚焦彻底“改”,在真改实改上下功夫;聚焦长久“立”,在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推动全面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宣城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纪检监察组(纪工委)组长(书记),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纪委监委、扶贫办(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