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坚持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 奋力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 发表时间:03-23 08:36

3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现场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奋力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牛传勇出席会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指出,近年来,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向好,水环境质量稳步改善,美丽长江经济带建设稳健起步,“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强力推进。

陶方启强调,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和推动的重要工作。要对标对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一着不让抓落实,一以贯之强推进。要紧贴我市实际,明确工作重点,制定整改方案,举一反三,主动作为,实实在在抓整改。要持续深入推进南漪湖流域综合治理,紧盯流域限批解限这一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对存在突出问题紧盯不放,分类施策,确保南漪湖水质持续稳定达标。要坚持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生态环保工作始终,全面梳理生态环保领域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力度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以问题整改的实效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点、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的增长点、展现美丽宣城形象的发力点。

吴爱国、牛传勇分别就做好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