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在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调度会上强调 咬定目标不动摇 加快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30 11:20

7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调度会。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于静波、吴爱国、郭金友,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抓好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既是立足当前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举措,也是着眼长远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必然要求。要咬定年初确定的目标不动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将已定的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抓实抓好抓落地,确保按期实现目标任务。

陶方启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推进工程建设。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集中精力做好工作,保证项目顺利推进。一要加快征迁速度,对征迁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增强征迁力量,持续开展“清零”行动,清理“留尾”项目,破解征迁难题。二要加强土地报批,创造条件、超前谋划,抓住机遇应报尽报,加强部门间对接协调,加快项目落地落实。三要加强资金调度,进一步完善资金筹集、调度、拨付使用机制,积极争取各类项目资金,让资金活起来、项目动起来。

陶方启强调,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今年城市建设项目任务顺利完成。市中心城市大建设指挥部要加大调度力度,联系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的市级领导要开展集中调度,分管市领导要对城市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研究,破解要素制约,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以调度保进度、提速度。要加强城市建设管理,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面推进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为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打好基础。

会上,市大建办汇报了今年以来城市建设项目进展和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围绕项目推进分别发言;与会市领导就加快推进项目提出工作意见。

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