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抓住机遇 用好平台 努力推动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利成志 发表时间:01-21 14:49



陶方启在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时强调

抓住机遇 用好平台 努力推动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陶方启来到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中共、民革、民进、工商联、科学技术、医药卫生界别联组讨论会场,与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张平,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唐佑文等参加所在界别联组讨论。

会场气氛热烈,俞佺、张德林、赵学工、陈俊平、丁中健、吴景梅、赵平等委员先后发言,大家围绕数字经济、新能源、乡村振兴、文化产业、医疗卫生应急救援、林长制、生态环保等内容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陶方启充分肯定委员们的发言质量高、针对性强,他指出,大家在发言中高度关注宣城发展,建言献策的落脚点都是在解决发展问题上,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心声和期望;指出问题直截了当,研究问题具体深入,展现出务实的作风和敬业精神,体现了较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立足职能,切实把委员们的智慧和成果运用好,把良策转化为工作措施。

陶方启强调,未来五年是宣城发展至关重要的机遇期,抓住用好机遇,宣城发展就能够上台阶、上水平。《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市“十四五”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精会神抓发展,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建好用好“一地六县”合作区重大平台,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不断提升宣城在全省乃至长三角的位置和影响力。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联系广泛优势,聚焦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激发担当作为动力,凝聚改革发展活力,为推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