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3 09:38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讨论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有关材料 听取“大棚房”整治情况汇报

陶方启主持会议

2018年12月30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讨论市委四届七次全会有关材料,听取“大棚房”整治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省经济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发展走势,对2019年全省经济工作总体要求、预期目标、重点任务作出全面部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做好2019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紧密联系宣城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谋划好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科学合理确定发展目标。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保持战略定力,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抢抓机遇,深入落实中央和省一系列稳增长政策措施,兼顾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速度的平衡协调,着力打造发展新优势,确保我市经济增长保持在合理区间,以优异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大棚房”整治问题作出指示批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政治要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作为当前大事,切实抓紧抓好。要实事求是,全面准确排查摸底,实行网格化管理,严格责任落实,全面查清问题。要对已经认定的问题迅速作出处理,严格按要求处置到位,确保每个违规项目彻底整改,消除违法状态。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落实。市直有关部门要现场指导,加强督促检查,坚决把存在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宣城日报 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