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出席市中级人民法院经济技术开发区产权保护巡回庭、 市司法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揭牌仪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9 09:25

市委书记陶方启为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产权保护巡回法庭揭牌

1月7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经济技术开发区产权保护巡回庭、市司法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揭牌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陶方启、市委副书记严琛分别为开发区巡回法庭和司法分局揭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钱明树,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出席仪式。

张平在讲话中指出,开发区巡回法庭和司法分局正式成立,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开发区加快发展的大力支持。在开发区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僵尸企业处置、征迁矛盾化解、项目谈判等问题是制约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瓶颈,新成立的开发区巡回法庭和司法分局要将帮助开发区破题解困当作自己家的事,把开发区作为施展才华、发挥能力的战场,在创新工作举措上多想办法,在化解基层矛盾上献计献策,在招商引资谈判时积极参与,努力营造关注、支持、参与开发区发展的大环境。同时,各级法院、司法局要强化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协调,凝聚各方力量,努力为开发区巡回法庭、司法分局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开发区要加强与市中院、市司法局的沟通配合,合力推进工作开展,促进开发区做大做强。

市委副书记严琛为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司法分局揭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