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张冬云丁绍东赴省军区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市广电台时政部 发表时间:01-17 11:28

1月16日上午,市四大班子领导与部队领导同志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话军地发展大计。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杨征对我市四大班子领导表示欢迎。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到省军区开展慰问。

市长张冬云到省军区开展慰问。

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到省军区开展慰问。

慰问中,市长张冬云向省军区递交了慰问品。

1月16日上午,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市长张冬云、市政协主席丁绍东赴省军区开展慰问活动,与部队领导同志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话军地发展大计。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杨征对我市四大班子领导表示欢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宣城军分区司令员范育虎参加。

座谈中,陶方启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省军区对宣城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省军区广大官兵致以新年问候与祝福。陶方启表示,新的一年,我市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深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共建工作,奋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杨征代表省军区和广大官兵对过去一年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向支持部队建设的宣城市四大班子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敬意。他说,宣城是革命老区,素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新形势下,全市双拥共建、军民融合等工作又有了新的发展,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了积极贡献。杨征表示,新的一年,省军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抓实理论武装学习,建强后备力量,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为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