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17 16:15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陶方启主持

4月11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及市有关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研究做好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的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中央督导组督导为契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思想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保持步调一致。二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充分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让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发挥基层组织作用,聚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三要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加强对案件线索的分析研判,快查快办、依法惩处。四要进一步推进责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主要负责人要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立场,推进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切实履职尽责,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好中央督导组督导期间交办的各项任务。对交办的举报线索,要快侦快办,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完成查办工作。要坚持“打伞破网”、深挖根治,对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中央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的配合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配合、协调、服务的各项工作,为中央督导组在我市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督导工作顺利开展。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委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