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27期青年卫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集中服务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9 11:19

9月5日上午,宣城市第27期青年卫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集中服务日活动。市卫健委调研员余吉胜、团市委副调研员郭玉红参加活动并为第27期青年卫生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市卫健委团工委、团市委、团区委、第27期青年卫生志愿者服务队派出单位负责人、团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从2019年7月开始,省卫健委、团省委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选拔招募第27(28)期青年卫生志愿者。经个人报名、组织推荐,我市共选拔招募8名思想政治素质高、技术水平过硬的青年医务工作者,分两期赴2个基层医疗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每期服务时间为半年。第27期青年卫生志愿者服务队由宣城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肿瘤内科、泌尿外科、妇产科、新生儿科5名主治医师组成,按照计划在帮扶医院水阳镇卫生院开展为期半年的帮扶志愿活动。

现场集中服务活动中,5名青年卫生志愿者共接诊群众30余人,开展健康教育和咨询50余人。

微信图片_20190905162644.jpg

27期青年卫生志愿服务.jpg

青年卫生志愿者儿科医生为儿童开展诊疗.jpg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