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会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一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0 08:17

会见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9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合肥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一行,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副市长郭金友、宁伟,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中,陶方启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 他指出,宣城有着明显的区位优势、良好的发展势头,投资环境好,发展潜力大。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在业界有着很好的信誉和口碑,欢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到宣城考察投资、开展合作。戴和根介绍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相关情况,表示将发掘与宣城发展需求契合度高的项目进行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是我国工业工程领域资质齐全、功能完备、业务链完整、知识技术密集的工程公司。   (记者 余庆 图 徐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