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会见武警上海市总队副司令员龙木林一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09:47

9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宣会见了武警上海市总队副司令员龙木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巩固良好军地关系,携手推进地方发展进行了会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参加会见。

陶方启对龙木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武警上海市总队和驻宣武警官兵长期以来给予宣城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武警上海市总队执勤第六支队驻宣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平安宣城建设中尽心尽责,特别是在今年的抗台抢险和灾后重建中,与驻地人民群众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保护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驻地百姓一致赞许。陶方启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支持武警上海市总队执勤第六支队建设,继续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巩固军地鱼水情谊。

龙木林对宣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武警上海市总队执勤第六支队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帮助予以感谢,介绍了部队发展情况。他表示,宣城有着优良的双拥传统。武警部队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主动服务地方发展,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