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统筹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 全力实现“双确保”目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6 08:25

陶方启在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统筹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 全力实现“双确保”目标

孔晓宏讲话 丁绍东等出席

11月25日上午,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进一步加大对经济工作的调度和推进,统筹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全力冲刺今年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孔晓宏讲话,市政协主席丁绍东等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拼抢意识,全力实现“双确保”目标。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保持良好状态,切实转变作风,强化工作落实,及时分析研究问题根源,扑下身子解决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在全省考核中继续进入先进行列。

陶方启强调,要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实现全面小康圆满收官打好基础。要坚持高标准,着眼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个大背景,按照“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要求,从更广视野、更高标准来定位宣城发展。要做到思路优,突出工业强市,努力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取得突破性进展,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升中心城市能级,全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谋划准备足,善于把握大势,系统深入研究政策,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准备工作。

陶方启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坚决落实稳定第一责任,全面排查化解矛盾隐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定和谐环境。要强化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细落实,扎实抓好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孔晓宏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已经到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最为关键的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深入分析问题,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切实有针对性加以解决。要全力冲刺“双确保”目标,在确保完成年初人代会目标上精准发力,在确保进入省目标考核先进上保持定力,在确保完成既定工作任务上持续发力。要更加突出抓主抓重,坚定不移抓工业发展,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持之以恒抓招商引资,千方百计抓服务业发展,从严从实抓各类整改。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突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治理能力,扎实推进城乡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着力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

汪谦慎、张平、牛传勇分别就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作部署。各县市区、市经开区和市统计局在会上发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等市直有关单位作书面发言。

各县市区、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