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31 09:05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 讨论研究有关工作

陶方启主持

8月30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听取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及我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讨论并原则通过我市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总体实施方案》和《调研工作方案》。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宣城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开展好若干重大问题调研,为我市起草制定贯彻意见、筹备召开市委全会做好理论、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有关会议部署要求,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要认真抓好摸底工作,准确掌握政策,坚持实事求是,深入细致排查,做到具体精准。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依法依规严格管理。要落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统筹推进问题整改,强化问责追责,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