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08:59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讨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有关材料 研究近期有关工作

陶方启主持会议

10月13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讨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有关会议材料,讨论并原则通过《宣城市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深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听取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关于《宣城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相关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要认真总结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好经验、好方法,进一步补齐短板,充实完善防控方案,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个人防范意识。要完善防控机制,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公共场所、冷链食品运输等重点部位监测,加强医疗物资储备,提高核酸检测能力,落实快速响应、快速处置机制,坚持市级领导同志联系督导县市区,做深做实疫情防控基础工作,确保常态化防控工作规范高效。

会议肯定了近年来市委党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校姓党,把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要任务,抓好主业主课。要立足现有条件,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改进教学方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努力创造更多成果。要大力关心支持党校事业发展,帮助党校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营造党校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议指出,传统村落是难得的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好传统村落具有很强的历史意义和文化价值,制定相应的地方法规十分必要。要制定好《条例》,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夯实传统村落保护的工作基础。要加大宣传,制定具体措施,推动《条例》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深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改革任务。要重视改革实效,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派驻监督全覆盖质量,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