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芜湖市党政代表团来宣考察 潘朝辉率队 陶方启等陪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徐文宣 发表时间:11-03 09:36

11月2日下午,芜湖市委书记潘朝辉率芜湖市党政代表团来宣考察,市委书记陶方启,市领导于静波、吴爱国等陪同。芜湖市领导张志宏、贺东等参加考察。

芜湖市党政代表团抵达广德,就马不停蹄考察了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泓杰人体工学科技有限公司、广德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德王氏智能电路科技有限公司、慈兴科技产业园,途中车览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广德市电子电路产业园。通过展板介绍、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察看产品研发,代表团详细了解这些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

考察期间,芜湖代表团对广德经济开发区重点培育信息电子、机械制造两大主导产业,全力打造“四个百亿”产业集群表示赞赏。代表团认为,近年来,宣城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代表团表示,芜湖与宣城同为长三角中心区城市,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宣城的发展经验,为大家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友谊,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徐文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