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在绩溪县开幕

王翠凤宣布开幕 陶方启出席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1-07 13:02

探寻徽州之源,品味自在绩溪。11月6日晚,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在绩溪县开幕。副省长王翠凤出席并宣布开幕。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张光勇、黄敏、彭少鸣,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乔杰,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会长洪嵘等出席。绩溪县委主要负责人致欢迎辞。

受市委书记陶方启、市长孔晓宏委托,于静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宣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

于静波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希望通过此次美食文化旅游节,将宣城和绩溪的生态、文化、旅游等优势资源更好地推介出去,把更多的人才、信息、技术、产业招引进来,奋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诚挚邀请各位领导、嘉宾和朋友们多走一走、看一看,在这里观光旅游、投资兴业、诗意栖居,共同谱写新时代诗意宣城新篇章。

乔杰在致辞中祝愿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洪嵘为绩溪县授牌“中国徽菜食材标准化示范基地”。开幕式结束后,嘉宾们观看了《云端畅游 品味绩溪》文艺演出。

省直、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友好县市区负责人,客商代表、群众代表、媒体记者等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第八届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由市人民政府、安徽省徽学学会、安徽省烹饪协会主办,绩溪县人民政府承办,自2005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现已在全国形成较大规模的文化传播与经济消费受众面,被誉为长三角十大特色节庆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