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平赴泾县绩溪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3 10:39

3月18日上午、1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赴泾县、绩溪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委员企业。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绩溪县委,泾县、绩溪县政协负责同志等分别陪同。

泾县泾川镇高村村是市政协机关帮扶贫困村。张平走进村党群服务中心、卫生室,了解重点人群监测管控情况;察看扶贫车间竹签厂生产运营情况,要求镇村进一步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在认真听取驻村扶贫工作队和镇村有关工作汇报后,张平对高村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沉甸甸的政治责任。镇村和帮扶单位要聚焦实现更高标准、更高水平的脱贫目标任务,立足自身优势,认真谋划脱贫产业,推动村集体经济收入稳定常态增长,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致富,迈入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

在绩溪县,张平来到安徽黄山恒久链传动有限公司、安徽富凯特材有限公司两家委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应对疫情、复工复产、市场销售情况,勉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研发新产品新材料,走军民融合发展之路,抢占市场、提高效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家朋乡岭南委员之家,张平一边观看展陈一边听取介绍,对县政协和家朋乡联合构建基层协商平台、积极为民协商表示赞赏。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实践探索,把涉及基层群众利益的事情在基层群众中广泛商量的要求落到实处,形成制度规范,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打造政协特色履职品牌。

张平还走访了家朋乡方家村贫困户许芝祥,送上米油等生活品,了解残疾人救助政策落实情况,要求乡村继续给予关心,稳定帮扶政策措施,巩固成果,防止返贫。(市政协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