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张平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5 09:41

3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副主席沈伟、周明鸣、宦朝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4日、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有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有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我市走访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精神和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对加强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到位,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广泛汇聚各界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在确保如期完成全市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中展现政协担当。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发展目标,围绕工业强市和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助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有力有序推进实施年度各项履职活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献计出力,为我市“强化两手抓、实现双胜利”作出政协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