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
来源:市政协网站 作者: 发表时间:04-29 09:03


4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重要论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中纪委有关通报、新闻媒体有关报道及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现场调度会精神。4位同志围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三个摆进去”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两个维护”是我们党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六稳”“六保”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履职,助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自觉,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不折不扣落实政治责任,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扎实开展好市政协及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做到讲政治、明法纪、深检视、促提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扎实做好市政协及机关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工作经得起检验。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