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平赴郎溪县旌德县走访调研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6-01 11:02

5月11日、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赴郎溪县、旌德县调研政协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走访委员企业。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郎溪县、旌德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平走访了安徽飞马工业织品有限公司、宣城拖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外贸出口等情况,对企业重视科技创新,争做标准的制定者、行业的领头羊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要积极应对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新形势,善于危中求机,推动企业持续稳健运营。在联系点姚村乡夏桥村,张平与村“两委”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深入座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扎扎实实起底问题、推动整改,确保脱贫攻坚的成色和质量。张平还随机走访贫困户方运友,询问“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落实情况,要求乡村进一步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张平深入市政协机关联系点旌阳镇新庄村,认真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查看村扶贫档案资料,了解问题整改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对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既要立足当前,不折不扣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又要放眼长远,深化“三变”改革,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张平随机走访了机关干部帮扶贫困户盛明智、杨梁盛,查看住房、饮水和环境卫生情况,对照扶贫手册询问致贫原因、帮扶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在党的关怀下早日过上好日子。张平走访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了解宣砚文化园建设发展情况,勉励企业以匠心传承技艺,精心打造产学研旅基地,为文房四宝之城增色添彩。

在调研中,张平深入委员工作室了解委员组成、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对新时代市县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认识,把双向发力摆到更加突出位置,创新基层协商平台,丰富协商内容和形式,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过半”、全年夺胜利作出积极贡献。(政协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