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四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09:36

5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四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讨论《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讨论稿)、《市委办公室关于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代拟稿)》(讨论稿)、《宣城市政协网络调研办法(试行)》。

张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汪洋主席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中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党的建设、完善制度上下功夫,在凝聚共识、建言资政上下功夫,在创新履职、提高质量上下功夫,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市政协落实到位。

张平要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专门委员会的作用定位,全面落实专委会重点任务,更好地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吸纳意见建议,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等文件,为推进全市政协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遵循。要用足用好网络议政平台,开展好网络调查研究,走好网上群众践线,不断提高建言质量和水平。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