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及机关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张平出席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30 07:10

5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及机关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唐佑文、杨林秀,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开展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5月6日、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全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2019年度县市区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4位同志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交流研讨。

张平指出,近年来,在中共宣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及机关党组始终高位推动政协党的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思想引领、基层基础、制度规范、正风肃纪,为政协机关建设和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平要求,2020年要抓好政治建设这个统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政治引领,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抓实全面推进这个重点,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升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质量。要抓紧从严治党这个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张平强调,要牢固树立党建主责主业意识,以“抓起来、抓到底、抓上去”的决心和韧劲,把党组建得更强、党建抓得更实、党员带得更好,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我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