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四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市政协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08:24

6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四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暨“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资政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专题片、会议议程、调研报告和建议案(草案),协商了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专门协商机构综合性定位,强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探索推动机关作风转变、效能提升的举措,不断深化工作一流政协机关建设。要按照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力招商引资,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加强新一轮疫情防控督促检查,以“两手硬”助力夺取“双胜利”。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好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党组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强调,召开市政协常委会会议暨资政会,动员各方力量,助力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加快建设“数字宣城”,是今年市政协履职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围绕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精选大会发言,精心打磨调研报告和建议案,对会务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再提升,确保资政会圆满成功,做好资政建言有用、凝聚共识有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有关专门委员会、机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