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 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 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平主持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5 09:38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6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沈伟,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少鸣、唐佑文,党组成员、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程观远、杨林秀,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列席。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班子和成员通过开展学习研讨、调研座谈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反思和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省政协党组、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等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关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综合分析情况。张平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在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后,作出回应表态。

张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聚焦主题、联系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自我批评,真诚相互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要切实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改彻底改到位,巩固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张平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牢记总书记“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的谆谆教导,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两个维护”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谋划“十四五”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积极协商议政、献计出力,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服务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结合机关实际,健全完善加强政协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制度机制,为政协干部加快成长成才、积极干事创业创造良好条件;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深耕细作、提高质量,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要坚持履职为民,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同日,市政协机关党组也召开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