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四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并讲话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新闻联播》 作者: 发表时间:07-25 13:46

7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四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沈伟,副主席宦朝东、彭少鸣,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关于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协参与防汛抢险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宣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传达G60科创走廊九地市政协苏州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听取关于开展“G60科创走廊产业融合发展研究”联合调研、“加快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专题常委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

张平指出,上半年政协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就做好下半年工作,他要求,要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穿到政协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抓好理论武装,指导推动工作。要完善市政协党组工作规则,更好地带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助推发展。

张平要求,要持续推动履职创新。认真筹备“加快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专题常委会议,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及建议案。聚焦协商平台创新,做好网络协商、基层协商、联动协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按时序进度实施各项重点工作,认真做好迎接省委专项督查准备工作,谋划好庆祝撤地设市和市政协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

张平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当前,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助力灾后重建和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工作,努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有关专委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