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平带队走访看望市各党派团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09:07

2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带队走访看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市政协书画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牛传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张玉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沈伟,市政协副主席、宣城知联会会长周明鸣,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宦朝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观远,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活动。

张平一行走访看望市各党派团体负责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对一年来积极参政议政、广泛凝聚共识表示衷心感谢。张平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市各党派团体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用真情服务汇聚民心,以有效履职助力发展,充分发挥履职主力军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党派团体的新作为。张平强调,新的一年,市各党派团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提高工作本领,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征程,引导广大成员坚持合作初心、广泛凝心聚力,在创造“大业绩”上比学赶超,把每一天都作为攻坚日,把每一周都作为关键周,把每一月都作为奋斗月,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汪润泽)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