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四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2-21 09:43

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四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有关章节;传达学习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精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分工方案》的通知;听取召开市政协四届三十次常委会议的建议。会议还协商了人事事项。

张平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贡献更多智慧力量。要全面、系统、深入、准确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加强政协网络宣传阵地建设和管理,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多发好声音,传递正能量。

张平强调,市委市政府连续三年聚焦工业发展召开新春第一会,充分体现了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的坚定决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精神,迅速收心归位,以开局就要起势、开年就要奋斗的干劲,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大局,聚焦工业经济发展“五个比拼”重要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何媛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