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4-29 08:33

4月2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副主席黄敏、程观远、陈红英、赵艳、陶晓海,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推进“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听取市政协2021年度重点协商成果办理落实考核结果的汇报;审议《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调研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落实好“市政协建立健全党派团体联系沟通机制”“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两项深化改革事项,加强研究谋划、扎实推进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是省政协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部署开展的重要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借鉴外地好的做法,部署开展好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调研工作,进一步推动民主监督职能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政协作用。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政协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认真总结市政协重点协商成果和提案办理落实考核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机制、优化流程,发挥考核激励作用,推进重点协商和提案办理提质增效。

市政协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