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4-30 09:16

4月2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副主席黄敏、程观远、陈红英、赵艳、陶晓海,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省考察、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传达学习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全市一季度“三学三比三赶超”活动、市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题会议精神。部分同志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按照年初全会的部署,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市委“开年就冲刺、起步就加速”要求,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新一届政协开局之年开局良好,全年重点工作高位谋划启动,“访百企、助招引”扎实开展,“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部署推进,各项重点调研有力推进,倡议开展爱心助农行动取得实效,疫情防控工作中委员风采充分展现,助力“双招双引”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部署开展好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调研活动,进一步推进完善重点协商课题专题调研,跟进服务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奋力投身疫情防控。要与党委政府想在一起、商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切实把各行各业的人心聚起来、精气神提起来,多建“破题”之言,多献“破冰”之策,多提“破局”之法,为宣城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