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平赴九同社区召开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5 16:49

5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赴宣州区九同社区召开联点共建工作推进会,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市、区联点共建单位和街道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九同社区2021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年度经费收支情况汇报,各联点共建单位进行表态发言,并为社区下一阶段创建工作出谋划策。

张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同社区和市、区联点共建单位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九同社区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小区提升改造、党的建设等方面常抓不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各共建单位主动对接、积极参与,为社区解难题、办实事,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平强调,九同社区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细化工作计划,创新工作方法,加大落实力度,把社区文明建设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联点共建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主动加强与社区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与优势,开展各类特色活动,密切配合社区工作,继续开展好入户走访、网格巡查、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为社区帮真忙、办实事,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