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7 09:33

5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五届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市政协副主席黄敏、程观远、彭禧元、陈红英、赵艳、周小红、陶晓海,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审议《市政协“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调研报告》《“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市政协“有事好商量,‘码’上帮你忙”协商议事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找准履职着力点,积极建言资政,为实现我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暖民心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在投身暖民心行动中彰显政协为民本色,做到民呼我应、民盼我为,紧扣重大民生工程建真言、干实事,充分发挥委员优势和作用,使委员履职的过程成为政协为民造福的历程。

会议强调,要围绕“一改两为”部署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创新性地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调研、“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实践活动和“有事好商量,‘码’上帮你忙”协商议事活动等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尽快形成可操作性强、指导性强的工作实施体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秘书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