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全力打好打赢经济发展"双过半"攻坚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1 08:46

何淳宽在2022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强调

主动担当作为 奋力攻坚克难 全力打好打赢经济发展“双过半”的攻坚战

本6月20日上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总结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原因、查找不足,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副市长王普、汪侃、董红明,县(市、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1-5月经济运行、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建设、“双招双引”等工作情况,并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各县市区、宣城经开区围绕实现“双过半”目标,就当前各自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作发言。

在听取汇报发言后,何淳宽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感、紧迫感,全面落实国家及省、市一系列促进经济增长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全力打好打赢经济发展“双过半”的攻坚战,努力在全省争先进位。

何淳宽要求,要紧盯目标强化调度,扎实做好数据统计分析,深入剖析原因,采取更有针对性的举措,补短板、抓弱项,确保重要指标保持好态势、数据高质量。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在手项目,积极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强化要素保障,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更大力度推进“双招双引”,赋能产业发展。要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顺势而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盘活空间、集聚资源,切实增强城镇综合承载能力。要千方百计助企纾困,宣传实施好国家和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着力通过稳市场主体来稳增长保就业保民生,加大促进消费、文旅营销和金融支持力度,全力以赴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始终坚守底线,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要持之以恒改作风、提效能,树立担当实干导向,用好“赛马”机制,创造性开展好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与会市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做好下一阶段经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