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赴深圳开展招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2 09:32

7月8日下午至11日下午,市长何淳宽赴深圳市开展招商。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相关单位和泾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

何淳宽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深圳一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侨城集团、迈瑞医疗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宝能集团、正威国际集团、深圳信利康电子公司等企业。期间,还邀请部分新能源企业座谈交流,并走访广东省安徽宣城商会。

一博科技是一家专注于高速PCB设计技术服务、研发生产的新兴企业,何淳宽与该公司总经理柯汉生等座谈交流。何淳宽表示,宣城PCB产业基础良好,区位交通优越,希望对方近期到宣城考察,推动早日达成合作项目。

华侨城集团是一家隶属于国资委管理的大型央企,位列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何淳宽考察了该集团总部,并与集团旅投总裁张树铭等座谈交流。何淳宽详细推介了宣城旅游资源、生态环境等方面情况。张树铭表示,双方在旅游综合开发、康养产业合作前景广阔,将在前期在宣考察基础上,推进意向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迈瑞医疗是医疗行业领军企业,产品涵盖生命信息、临床检验、数字超声与影像等方面。何淳宽与该公司董事长李西廷等座谈交流,详细推介了宣城康养产业发展基础、区位交通等方面情况,希望该公司到宣城实地考察,谋划推进合作项目。

宝能集团是一家业务涵盖高端制造、综合开发、文化旅游等领域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何淳宽与该集团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曹建军等座谈交流。何淳宽指出,宣城汽车零部件产业基础良好,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越,希望在前期对接基础上强化工作推进,推动双方在汽车零部件、康养产业、文旅开发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合作。

正威集团是一家拥有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的高科技集团。何淳宽与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沟通交流,围绕新材料产业发展、文旅合作等方面深入探讨,谋划推介合作项目。

在深期间,围绕宣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何淳宽与璞泰来、信利康等企业座谈交流,详细推介宣城投资环境、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希望企业家们能够到宣城考察,谋划推动合作项目。在广东省安徽宣城商会,何淳宽与商会班子成员、部分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希望商会立足粤港澳大湾区优势,发挥徽商精神,积极为家乡发展推介宣传、献计献策,推动更多企业、项目到宣城投资兴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