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召开 何淳宽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0 08:42

8月19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就贯彻落实全省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何淳宽讲话,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何淳宽在讲话中指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国际防控形势和国内防控需要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建立全民免疫屏障最直接、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加大疫苗接种组织推进力度,尽快构筑起免疫屏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何淳宽要求,要聚焦接种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制定细化任务清单,建立详细工作台账,做到“一表清、一账明”。要合理设置疫苗接种点,强化工作协作和信息沟通,切实提高疫苗接种效率。要严格遵守接种操作规程,规范做好现场组织,确保疫苗接种有序、安全、有效。要严格落实重点场所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防控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布疫苗接种信息,引导适龄无禁忌人群主动接种。

何淳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加大加密调度频次,强化工作督查指导,实行“日调度、日分析、日通报”,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做到适龄无禁忌人群“应接尽接”。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