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在敬亭山督导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0 08:42

8月19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在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督导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区政府负责人等陪同。

何淳宽首先来到位于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皖府酒店,实地督导整改情况,步行察看周边环境。何淳宽要求,要深入查缺补漏、举一反三,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随后,何淳宽来到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门窗加工厂和利源气业乙炔站督导整改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对违建设施一律拆除,同时结合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做好敬亭山有关规划编制工作,提升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品质。在敬亭钢材加工厂,何淳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工厂经办历史,察看厂房内生产及周边污染治理等情况,要求坚持标本兼治,严格现场管理,对照整改方案消除违规生产等问题,从根源上解决环保问题。

何淳宽在督导中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要求,认真抓好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当下改”与“长远立”相结合,突出综合治理,健全长效机制,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高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