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在市区调研城市建设项目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11:45


8月19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在市区调研城市建设项目。副市长王普,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相关部门和宣州区政府负责人等陪同。

何淳宽来到梅溪河综合整治项目起点文昌路段和薰化路太阳石附近,查看梅溪河全流域综合整治平面图,详细询问排涝、截污、水生态修复、景观工程和征地拆迁等情况,要求通过整治,改善河道水生态环境,提高水体自净能力,打造人水和谐的亲水休闲环境。接着,何淳宽来到九连山路一期和西环路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和建设进展,要求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在芜宣机场连接线,何淳宽对照中心城市建设项目位置图详细询问工程概况,希望加快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发挥连接线效益。道叉河属宛溪河支流,是我市老城区的主要河流之一,部分河道断面较小,排涝能力较差。何淳宽来到道叉河综合整治项目现场,查看征迁和整治进度,要求通过改造河道护岸,提高排涝防洪能力,提升沿岸自然景观。市老年大学项目今年3月已经开工,何淳宽来到工地现场查看建设进度,要求坚持高质量建设,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优质的学习交流活动场所。

何淳宽在调研中指出,要坚持城市建设攻坚与品质提升并重,有序有力推进中心城市建设,为市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要充分调动基层力量,加快征迁工作步伐,加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开展遗留项目攻坚,逐步弥补城市短板,让群众看到城市发展实实在在的变化。要结合文明创建等工作,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城市建设,维护好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