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09:00

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

何淳宽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8月25日上午,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视频会召开。市长何淳宽,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驻宣督导组组长、省外办二级巡视员胡健在宣城分会场出席会议,副市长黄敏在宣城分会场作交流发言。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在宣城分会场参会。

全省视频会结束后,何淳宽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市疫苗接种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地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作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快推进接种进度,构筑保障人民健康免疫屏障。

何淳宽要求,要强化精准发动,进一步加大组织动员力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查漏补种等工作。要强化统筹调度,加强工作督导,细化工作安排,切实提高疫苗接种率。要始终将接种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安全管理,规范现场组织,优化接种能力配置,严格落实接种单位“四有保障”,保证接种安全、高效、有序。要合理调配工作班次,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将对医务人员、基层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要严格执行信息发布要求,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引导群众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及早接种。

胡健通报了近期我市疫苗接种督导情况,提出指导意见。黄敏主持会议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疫防办综合协调组、督查督办组、宣传信息组、社会维稳组组长,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专项工作组组长,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