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市政府与中科大举行座谈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30 08:33

市委市政府与中科大举行座谈交流会

舒歌群包信和钱桂仑出席 孔晓宏主持 何淳宽等参加

8月2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行座谈交流会。中科大党委书记舒歌群,中科大校长包信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出席。市委书记孔晓宏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中科大校领导蒋一、朱长飞、王晓平、杨金龙、杜江峰、毕金初、罗喜胜、傅尧、黄素芳、褚家如、周丛照,市及市级领导吴爱国、于静波、朱立军、黄敏、宁伟、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

座谈会上,包信和介绍中科大有关情况,何淳宽介绍我市市情;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和宣城经开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围绕深化市校合作事宜座谈交流,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交流等方面达成了许多重要的合作共识。

舒歌群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一直致力于推进与地方合作,推动科研成果在地方转化。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形成工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人员互动交流,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宣城转化落地。

孔晓宏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领导班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科大人才智力密集、创新成果丰硕、科研实力强大,是科教创新的高地和富矿。当前,宣城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和人才支撑。希望市校双方在科技转化、人才培育和交流、教育医疗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健全市校合作体制机制,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市直相关部门、有关县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