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何淳宽主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30 08:33

8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部分企业家、基层干部群众、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参加。

会上,党代会报告起草组作了报告起草说明,与会人员立足市情实际,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围绕报告内容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富有新意、令人振奋。大家还从党的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数字经济、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双招双引”、资本市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何淳宽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中肯客观,充分体现了对宣城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借鉴,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内容,使报告更加彰显特色、突出特点、贴近实际,更具号召力、凝聚力。要擘画好宣城发展宏伟蓝图,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