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会见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史付民一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3 08:48

9月2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在宣会见中国光大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付民一行,就推进双方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孙来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宣州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在宣设立分支机构、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淳宽对光大银行来宣投资布局表示欢迎。他说,宣城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文旅资源丰富。作为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地理前沿,宣城积极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通过在康养、文旅等产业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我市将为光大银行在宣拓展业务、壮大规模、加快发展提供全力支持,为推进合作落地做好服务保障。

史付民说,光大银行与宣城企业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期待在已有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公司在康养、文旅、环保等行业领域的优势,为宣城各产业板块发展提供高质量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