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到广德检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4-21 09:56

4月19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到广德实地检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以高标准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副市长汪侃,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何淳宽一行首先来到广德红枫山庄农家乐,该项目由于不符合森林公园管理要求已停止建设,当前完成初步整改方案编制,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审批手续,并按照规划定位加强管理。何淳宽在现场仔细查看了有关问题情况,并听取了整改进展汇报。他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把政策研究透、讲清楚,确保相关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在广德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何淳宽仔细查看了飞灰填埋专区工程规划选址情况,并走进临时飞灰暂存间,听取了飞灰规范处理等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强化环保意识、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推进飞灰填埋专区工程建设,切实履行环境污染防治责任,坚决把环境保护措施落细落实。

在广德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何淳宽深入尾水泵房、排污口等处,认真查看污水处理设施设备,询问污水处理工艺,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和二期扩建推进情况,并结合展板听取了无量溪河国控断面水质环境质量与监测情况汇报。他要求,统筹做好规划引领,加快提标扩建项目工程建设进度,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同时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沿河水体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切实保障城乡饮水安全,推动流域水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何淳宽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认真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类似隐患问题,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要健全长效机制,加强部门联动,突出综合治理,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高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