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何淳宽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20 09:05

5月19日下午,在收看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长何淳宽出席并讲话,市领导于静波、王珏、杨林秀、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盛浩等出席。

何淳宽在讲话中肯定了去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扎实推进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政府,为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提供有力保障。

何淳宽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一要加大政策兑现落实力度,切实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迫切之需。二要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真正用到关键之处。三要持续创优营商环境,不断提升营商环境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水平。四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将严格依法办事、守牢法律底线和主动作为、打造有为政府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五要强化权力运行监督,推动政府管理服务更加透明规范,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六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何淳宽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宣城出实效”。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增强专业化工作能力,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提升工作执行力,紧抓快干、争先创优,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上,于静波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中央、省驻宣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