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何淳宽出席并讲话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2 08:24

12月20日上午,市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长何淳宽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泉,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协副主席黄敏参加会议。

何淳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和奋战在全市红十字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他表示,市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充分履行“三救三献”职能,大力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做了大量暖人心的实事、传爱心的善事、聚信心的好事,特别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大战大考中,第一时间发出呼吁、投身参与,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不愧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得力助手、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

何淳宽强调,全市红十字系统要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宣城打造成为守望相助、传递温暖的博爱之城,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更显温度的红十字力量。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在把稳事业方向中笃定前行。必须始终践行人道宗旨,更加履行好主责主业、完善好基层组织、发挥好独特优势、引领好社会风尚,在服务发展大局中善作善为。必须始终深化改革,着力推动筹资方式、宣传载体、服务品牌创新,在坚持与时俱进中精准发力。必须始终推进自我革命,在建设过硬队伍中彰显风采。

会上,宣读了省红十字会贺信,群团代表致贺词,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120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宣城市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聘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协副主席黄敏为名誉副会长,副市长杨林秀当选会长。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