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到市人大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23 09:22

何淳宽带队到市人大、市政协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吴爱国出席

近日,市长何淳宽率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前往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吴爱国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各工作委员会、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分别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负责人就报告起草情况、框架思路、重点内容等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内容全面、措施有力、求真务实,既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又符合宣城实际和社会期盼。大家还围绕全市大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项目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乡村振兴、社会保障、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何淳宽认真听取并记录发言,与大家热烈讨论、深入交流,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充分发挥职能,给予政府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及各民主党派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促进政府工作的角度,提出了很多高水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消化吸收,对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何淳宽表示,明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要求,围绕明年目标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优布局、促集聚,回应社会期盼。希望市人大、市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市政府工作,助推政府工作提质增效,为推进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