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新年度征兵准备工作部署会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12-27 11:15

我市召开2022年度征兵复盘总结暨新年度征兵准备工作部署会

何淳宽出席

12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2022年度征兵复盘总结暨新年度征兵准备工作部署会。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何淳宽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会杰,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宣城军分区副司令员陈钧出席会议。

何淳宽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做好征兵工作,军地合力、部门联动、上下同心,推动力度强势强劲,宣传发动有声有色,组织实施严密联合,政策支撑提质提效,发展态势向上向好。

何淳宽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激发行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补齐工作短板,增强工作合力,努力为军队选拔更多优秀人才,输送更多政治可靠、素质过硬的高质量兵员。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引领,提升征集质效。明确征兵工作推进计划和任务分工,推进任务落实,做好宣传动员,抓好大学毕业生等重点对象征集,提升服务保障,确保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发动,压实责任链条。密切军地协作,压紧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征兵工作格局。

会上,王会杰总结讲评了2022年度我市征兵工作,部署了2023年征兵工作。陈钧宣读了《2022年度表彰全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