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何淳宽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28 09:34

12月27日,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长何淳宽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副市长汪侃,市政协副主席黄敏出席会议。

何淳宽指出,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先锋力量,坚决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努力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中贡献智慧力量。要主动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争当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中坚力量,大力推进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与成果转化体系建设,加快实现“宣城制造”向“宣城智造”转变。要积极满足公众科普需求,争当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主导力量,推动科研成果向科普资源转化,广泛开展科普活动,提高科学知识的传播速度和覆盖广度,努力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

何淳宽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科协工作的领导,关心科协组织,重视科协工作,支持科协发展。市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全市科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宣城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会议选举产生市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会议还选举产生市科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主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