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参加宣州区代表团审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1 18:17

何淳宽在参加宣州区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抢抓发展机遇 夯实经济基础 奋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12月31日下午,市长何淳宽来到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宣州区代表团,与人大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操龙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华参加审议。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认真审议,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部署明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公共服务、经济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何淳宽对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面对极不寻常的困难挑战,宣州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新的一年,宣州区要抢抓发展机遇,夯实经济基础,奋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何淳宽强调,宣州区作为宣城市主城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举足轻重,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大力培育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大产业链高端项目招引力度,持续优化产业布局。要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坚定不移发展现代服务业,着力打造优质商圈,不断增强自身实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构建服务型政府,提高为企服务效率和水平。要进一步集聚要素资源,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促进人口和公共服务资源向城区集中,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