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参加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1 23:18

何淳宽在参加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界别联组讨论时指出

广泛凝聚共识  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

1月1日上午,市长何淳宽来到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民革、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经济企业、农业、新闻出版、特邀界别联组讨论会场,与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伟,市政协副主席陈红英,四届市政协副主席张黎勇、彭少鸣,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参加讨论。

会场气氛热烈、氛围融洽。谢雪琴、黄晶、陈俊平、沈剑祥、杨精军、倪莉、陈北春、方妍、王雪凤、徐晓华等委员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深入,部署工作务实可行,是一个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还联系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工业发展、城市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何淳宽边听边记,同大家深入交流,对委员们的发言一一进行回应。

何淳宽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凝聚共识,自觉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贯彻落实党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走深走实。要围绕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总定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协助市委、市政府汇集民智、集思广益。同时,积极运用富有政协特色的履职方式,反映群众诉求,当好党委、政府与群众联系的纽带,共同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

何淳宽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聚力打造现代产业、改革开放、城乡融合、生态文明、民生幸福的新高地。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发挥好宣城经开区、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宣城高新区助推经济发展的引擎作用,进一步加强各开发园区建设发展,推动开发园区能级提升。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抓项目、心无旁骛做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强化要素保障,为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增添不竭动力。要加强区域协同发展,扩大对外开放水平,出实招引才聚才,让我市成为长三角地区优秀人才的聚集之地、创业之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