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1-11 08:34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何淳宽主持

1月1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会杰、王珏、王普、汪侃、董红明及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何淳宽指出,要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决维护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国家大局大势中找准宣城方位、展现宣城作为,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努力转化为加快发展、改善民生、防范风险、做强党建的具体举措。要持续深化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整治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何淳宽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全面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强化真抓实干、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巩固精文减会成果,统筹规范督查考核,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何淳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主题,抓紧抓实各个环节,确保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针对检视剖析出的突出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