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1 08:46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何淳宽主持

1月3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珏、杨林秀、王普、汪侃、董红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省重要会议精神;举行了《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解读专题讲座。

围绕促进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何淳宽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主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抓住耕地和种子两个要害,在增产和减损两端同时发力,坚决守住耕地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不动摇,支持和培育种粮大户等各类新型经营主体,带动广大小农户多种粮、种好粮。要坚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两强一增”行动,持续推进“小田变大田”和农业生产“大托管”工作,依靠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挖掘新动能,积极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